close

真的很想離開,卻感覺有很多事情被絆住。

我真的想要一個男朋友嗎?
我想沒有 。

我喜歡你,喜歡和你相處的感覺,卻沒有愛你的心情。

演戲,考試,烏克麗麗,志工
我是不是幫自己找太多事情來做了?

演戲,我想退選,但又不想放棄。
考試,無法避免
烏克麗麗,我只想學,不想成發
志工,擇我所愛。
明明我唯一的目標只有轉學而已。

我是真的想去念成大。

原本順遂的路為什麼變得這麼曲折坎坷?

每天忙成這樣...自己又耽溺網路。

我變成陸龜了嗎?

我不想變陸龜,卻覺得我的速度真的好慢好慢,慢到我心情好低落好想哭。

我以為我又找到一個子萱,結果他只能當我的轡頭,並不能讓我依賴在他身上。

心換不了心,很悶。
每次想抱怨的時候,都想起最好的朋友最經不起抱怨這句話。
話到嘴邊又吞回去了。
吞多了,好苦。

是不是又開始無法負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's 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