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寂寞的花蓮。我滿懷期待的來,滿懷期待的走。

當我漸漸習慣這個不毛之地,我所習慣的人們卻漸漸離開了這裡。
諷刺地像是我追著足跡,他們卻笑咪咪地在原點向我招手。
這不是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因為我已經離開了,回不去的道路。
時間一步步的壓迫,一步步地逼近,一步步地逼著我往前走。
每一點熟悉都在漸漸流失,卻又建立起自己的熟悉的大道循環。
每天都在沉迷與驚醒,些許的倦怠期。
找不回應有的熟悉,找不回應有的心情。
每天有再幻想自己的成功,卻又害怕失敗的痛苦,

一再的迷失自己,一再的幻想。
我到底在哪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's 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