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嚴重的缺陷。

我真的很容易去愛一個人。愛若發狂。

現在卻要我演一場愛情,為愛而癲狂。

不斷不斷的提醒告訴自己絕不能當真。

我知道自己不愛,卻同時也無法入戲。

我真的好害怕自己入戲後,無法抽身。 

緊張又害怕,我突然找不到愛的港口。

我想讓我的心船回港,他卻迷航大海。

暴風亂雨狂暴化的大海,吞吼著心船。

天啊!他只是個學弟,只是一場情戲!

在我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能當真的同時,

嘴裡卻說我愛你,我真的好愛好愛你。

我願意爆吼,願意搞笑,但無法說愛。

說出口的愛,會讓我拉不回迷航的心,

即使我不斷地不斷地告訴自己,吾愛,

不在東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's 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